LoLoLoveway-

小天使组的日常

ABO设定/高英杰Alpha x乔一帆Omega

大写的OOC

       乔一帆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头发还是湿漉漉的,发梢的水滴滴答答地滴在搭在肩上的毛巾上。

       落地窗开了三分之一,B市的夏夜还是蛮热的,风吹过时夹带的热气让他觉得不是很舒服。

       客厅里没有高英杰的身影,乔一帆转身往卧室的方向走。

       推开虚掩着的房门,果不其然高英杰确实在房间里手里拿着手机在与其他选手聊天。听到开门的动静他抬起头:“一帆你洗完了吗…怎么又不把头发擦干?”拉过自家恋人让人坐在他的双腿之间。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些的同时拿起毛巾拢住还在滴水的发尾让它自然吸收水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发情期应该在这两天?要是这个时间再感冒的话可真的是得不偿失了吧。”修长的手指带着毛巾轻轻擦拭着发丝,高英杰特有的温柔让乔一帆舒服到昏昏欲睡,“其实不擦也没有什么关系的毕竟我平时也这样……”“嗯?”等等好像说漏嘴了……

       看着高英杰突然犀利起来的眼神乔一帆有些发恘。啊这下估计又要被说什么“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之类的话了吧。明明他之前每次分开前都会有叮嘱的事情自己却总是会忘的一干二净然后又会一不小心说漏嘴……是不是自己真的不太适合隐瞒或是思考一些太复杂的事情?毕竟一个慌言要用千百个谎言来掩盖什么的对他来说好像难度有点大……

       高英杰一言不发地把毛巾放在床头柜上,又从抽屉里拿出电吹风连好电源后打开开关,在不大的嗡鸣声中吹着乔一帆的头发。

       “…生气了?”

       “没有那么夸张,有点不高兴而已。”

       “……对不起。”

       没料到乔一帆会突然道歉,高英杰愣了愣。把电吹风随手搁到一边后伸手圈住了怀里的恋人。

       “没必要道歉的,自己改不掉那就我来帮你?短时间不行就…一辈子?”

       满意地看到乔一帆后颈上飞快地弥漫起一片粉红色,高英杰笑着把手臂收的紧了些。

       “真没想到你居然也会说这种话,被张副影响了?”

       “怎么可能…只是想到反正也退役了,这样和你相处的时间就会多不少,很多事我们可以慢慢来。”

       感受到乔一帆忽然有些异样的情绪波动,高英杰简直想给自己一巴掌。说什么不好为什么偏偏要提退役的事?

       前不久荣耀的第十九赛季结束,微草凭借个人赛的微弱优势把兴欣斩落马下,拿下冠军。同时两名队长宣布退役,也算是履现了当年那个约定。

       开完发布会后高英杰匆匆忙忙奔向后台,看见乔一帆紧紧握着手里一寸灰的账号卡指尖在微微颤抖。Omega单薄瘦小的身子看着都让人觉得心疼。他把乔一帆揽入怀里,在记者面前带着微笑硬撑的兴欣队长一瞬间卸掉伪装不顾旁人侧目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在他怀里哭得像个孩子。

       

       “好了我们不说这个,明天要出去玩吗?”

       “我觉得你还是先去洗澡比较好。”

       “你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不是很想放手。”高英杰低头在他颈上腺体处深吸一口后拿起衣物往浴室走去。素馨的香味偏甜不过他很喜欢。

       “……高英杰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变向调戏我!?”乔一帆略有愠怒的声音在背后响起。高英杰回过头,出乎意料地看见了一只炸毛的乔一帆。

       这种情况可不多见。高英杰顿时玩心大起,走回去拿起手机试图拍照却被乔一帆眼疾手快地遮住摄像头。“不许拍!”

       “所以说你的脑回路真是有够清奇到底是为什么会觉得我在调戏你…?”意图被察觉的高英杰悻悻地放下手机。弯下腰与乔一帆平视,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在他脸上偷亲一口,“别再生气了。我去洗澡,你要是觉得困的话就自己先睡不用等我。”

       等等他刚刚是不是又调戏了我一次?

       后知后觉的乔一帆等高英杰进了浴室才反应过来。不知在这种事情上自己为何总是慢半拍……他干脆往后一仰倒在床上,抱着枕头滚来滚去,颇有些自暴自弃的意味。

       高英杰出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自顾自地把头发吹干,把其他事情做好后高英杰坐到了床上把灯关掉,只留了一盏小台灯在床头柜上发出柔和的黄光。

       身后人的动作停了下来,乔一帆小声地在背后抗议:“下次能不能不要突然关灯……”

       “好吧好吧下次听你的。”手指按下开关,房间里瞬间一片黑暗。

       

       在翻来覆去了几个回合后乔一帆干脆放弃了挣扎,认命地发现自己好像有些认床。为了不吵醒高英杰他有些僵硬地平躺着不再动弹,却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里,薄荷的香味席卷而来。“睡不着?”

       “啊抱歉又把你吵醒了……我有点认床而已啦没什么的……”

       “没事的我本来也没睡着…好了睡吧。”高英杰低头在乔一帆额上留下一个晚安吻,散发出柔和的信息素围绕在两人身边。

       感受着恋人的体温,乔一帆没过多久就进入了梦乡。他本来就挺困的,不过是缺一个入睡的机会。高英杰的抚慰显然比安眠药效果好得多。

       看着乔一帆安静的睡颜,高英杰嘴角挑起一丝温柔的微笑。他把头埋在恋人的发丝里,嗅着淡淡的发香闭上眼睛。

       “晚安。”

评论(6)
热度(60)
就!爱!飙!车!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