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Loveway-

【刘卢24h】冰冻甜食主义者

别哥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也要当个酷哥撩小卢!(你

大家好时隔一年我又来拉低整个tag和和生贺组的整体水平了(要脸)

依旧文不对题,并且语序混乱莫得逻辑可言

ooc ooc ooc

有一句话的许袁就不打tag了

如果都ok的话就GO ↓

——————————————————————————————

卢瀚文是个不折不扣的甜食主义者,是职业选手群里撕甜咸时一定会把“甜”字刷个满屏刷到隔壁咸党看不懂“甜”这个字为止的那种。

对不起,是黄少天教出来的。
而且,现在是夏天。
“夏天是什么!是六月的蝉鸣七月的雨,是八月的骄阳和九月的风!”
“九月是秋天。”刘小别冷漠无情地打断他激昂顿挫的言论。
“这不重要!”卢瀚文单脚踩在床上,闻言翻起白眼,“重要的是它们都让人感觉很热!”
刘小别正坐在床上撸音游,放在膝盖上的pad仿佛要被搓飞。他头也不抬地回一句:“你可是天天活在空调房里的男人。”
“那总会有没有空调的时候的!”卢瀚文大叫,“别哥你无理取闹!”
刘小别一时语塞,干脆不care他了专心致志去搓pad。
到底是谁无理取闹?
卢瀚文见他不出声以为自己占了上风,得寸进尺扑过去“嗷呜”一声作势吓唬他——不得不说在某方面很成功,至少刘小别的pad被他这一扑成功地撞翻了——但是砸到了他自己的左手。
在卢瀚文倒吸凉气的声音里刘小别连这首曲的all perfect都不要了,任由miss的警告音效继续响下去然后在五秒之后戛然而止。
“你想干吗。”一把抓过人手的动作带着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急躁,卢瀚文被他这语气唬住了,收起了嬉笑的态度乖乖顺顺地坐在刘小别面前任由对方给他做手操。职业选手的手一向被保护得极好,除去长期敲打键盘的薄茧其他部位的皮肤都滑的像小婴儿——至少卢瀚文是这样,虽然他已经(自以为)是个成年的酷哥了,但是在刘小别的眼里他还是当年那个不知天高地厚地喊“微草的刘小别前辈我们来一决胜负吧”的小屁孩。
因为只有小屁孩才会不顾自己身体情况乱吃东西吃坏肚子还嘴硬撒娇卖萌试图蒙混过关甚至还想再吃多两口。
都是自己给惯的。
卢瀚文此时俨然一个乖乖仔,一开始手被握住时还有一瞬间的僵硬——他对主动和被动的亲密接触的心理接受程度明显不是一个档位——过了一下有放松下来,平时握着鼠标按着键盘操纵夜雨声烦大杀四方的手此刻被另一个人——他的Alpha,握在手里细细的揉捏,稍有些紧绷的指部肌肉随着痛感的消失一并放松下来。
卢瀚文并不是那么没有眼力见的人,例如现在就绝对不是一个对着对方撒娇打滚提出各种在对方看来无理取闹的要求的好时机。所以他迅速地噤了声努力挽回一下刘小别的怒气值。
一套手操做下来刘小别的气也消了大半,当然卢瀚文的卖乖战略起到了重要作用。于是他小心翼翼的开口,刚刚发出一个xi音却被刘小别秒速驳回:“空调最低二十五摄氏度,冰冻食品免谈。”
试探失败。
卢瀚文恨得牙痒痒,但对方是为了他的身体着想他也不好发作,只得抱着个枕头把自己圈成一个巨型的球在刘小别身边疯狂滚动以此发泄不满顺带怒刷了一波存在感,软床垫因为他的大幅度动作晃动着严重影响了刘小别的手速发挥。在一场演唱会打出了2个great三个good之后他终于丢掉了他那点假矜持去暴力镇压这个得寸就进尺可能还要进丈的小鬼:“你能不能成熟点儿卢瀚文小朋友。”
“小朋友”被刘小别压在身下,一双浓巧克力色的眼睛状似无辜地看他,甚至举起手嗲着嗓子说话:“小朋友被扑倒了小朋友的内心受到了创伤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才能好。”
“请选手不要使用棒读的语气恶意卖萌。”刘小别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
卢瀚文卖萌未果于是凑上去轻轻啾了一口对方的脸,“可是我真的很想ch”
“免谈。”
是可忍孰不可忍!卢瀚文当即气的拍案,啊不,拍床而起:“刘小别你是魔鬼还是柳下惠?!老子为了一根冰淇淋都投怀送抱了你居然不答应!你是不是个男人!大猪蹄子!”
喔,字正腔圆口音都没了,看来是气的不轻。
然而刘小别的重点完全不在对方的口音上面,他眼神一暗。
“你说啥。”
完辽。卢瀚文脑子里瞬间刷起一号宋体加粗的红色弹幕,这个眼神让他感受到了自己的腰的危机,强烈的求生欲让他的脑子迅速组织好了语言:“哎别哥别哥我错了我不是那个意思真的你信唔唔…啊你别……”

事实证明,求生欲这种东西真的不能改变什么。
今天也皮断腿了啊小卢。

被摁在床榻里教训了一通的卢瀚文此刻正趴在自家Alpha的怀里享受后续服务,他累得不想讲话,只是偶尔嗯啊两声表示舒服或者不舒服,空气里还有刚刚欢愉时残留的暧昧的信息素气息。
波特甜酒的味道——刘小别的。香草冰淇淋的味道——他自己的。
“你换点别的东西不好吗,世界上甜食那么多偏偏就揪着一个冰淇淋不放。” 

“不好。”回答十分干脆。

“…………”和小男朋友聊天把天聊死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刘小别无话可讲,去厨房调了杯蜂蜜水,他把装着温水的玻璃杯子放在床头柜上,拍拍卢瀚文:“起来喝水。”

卢瀚文不想动,干脆张了个嘴等他投喂,温热的甜味在口腔里漫开。“好喝吗?”“还行,以后就这么调吧,挺好喝的。”

“这杯水里起码四分之一的蜂蜜,”刘小别冷静分析,顺便抽了纸巾擦干净卢瀚文嘴角的水渍,对方嘿嘿笑了几声没有应答。

 

“刘小别同志我觉得我有必要看在肥宅快乐奶的面子上跟你阐述一下一个事实,”袁柏清大力吸了一口面前益×堂烤奶,“你将要过的是你的生日而不是卢瀚文的生日好吗,你喜欢吃啥就买啥啊瀚文是那么小气的人吗?您sb?!”

“我不买单了。”

“哎别别别别哥冷静点,”一秒狗腿,“但是我真的没法给你建议啊你老人家也不差这点钱干脆你给你买一个给瀚文买一个给你?”

刘小别翻了白眼:“你懂不懂什么叫勤俭节约。而且瀚文不喜欢吃水果。”

袁柏清莫名被强塞了一嘴狗粮,怒之:“刘小别我是来给你出谋划策的不是来听你俩夫夫的恩怨情仇被喂狗粮的?!”

“你可以找许斌诉苦啊。”刘小别没忍住开始给他扎心,“哦对不起我忘了你俩还没在一起…。”

袁·想泡许斌·泡不到·柏清差点气绝身亡

 

结果刘小别还是定了个冰淇淋蛋糕,没告诉卢瀚文。

就在夏天最热的那几天,卢瀚文问他:“别哥你有没有试过空调房里吃雪糕?”

“你又要作妖?”

“??我不是我没有,”卢瀚文一屁股坐倒在沙发上,“这是在夏天应该做的事好吗!?”

“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种想法的小鬼。”刘小别往他手里塞了一杯甜牛奶。

“不行,我一定要给你安利这个伟大的想法!”卢瀚文不依不饶,“你想想啊,外面热死个人的时候你在屋里开二十度的空调然后吃老冰棍,一边吃一边打游戏,是不是很奈斯!!”他又凑过来,“你看啊你过几天不就过生日了吗,我那天能不能吃冰淇淋,就一根?”

“到底是谁的生日啊还敢给我提要求了小鬼?”

 

他要回家了,刘小别想,冰淇淋蛋糕就当给爱吃冰的甜食主义者一个惊喜。

——没准他还能在家里的某个角落找到卢瀚文自以为藏的很好的礼物。

——END

评论(2)
热度(66)
就!爱!飙!车!

关注的博客